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陳其邁競選小物首度曝光 扇子、手搖旗揭桃紅主視覺出爐 「再拚四年高雄起飛」展現創意革新思維

隨著年底大選逐漸逼近,在民進黨議員造勢場中,首度曝光陳其邁的競選小物如扇子及手搖旗,亮眼的桃紅色,讓地方民眾直說突破傳統、意外好看。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24)日表示,高雄市長陳其邁競選連任主視覺,以「再拚四年 高雄起飛」為主軸,畫面中陳其邁單手舉高「緊緊緊」向前衝的姿勢,搭配背景年輕、充滿活力的桃紅色,跳脫傳統藍綠慣用色彩,象徵陳其邁施政為全民,關注年輕人、老弱婦幼的熱誠與革新思維,有信心再拚四年,將帶著高雄起飛,邁向幸福好將來。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表示,昨日高雄火車站前一掛上陳其邁挺18歲公民權的桃紅色看板,黨部立刻收到許多年輕朋友的熱烈迴響,大家紛紛反映看板顏色別具創意,跳脫傳統選舉藍綠色彩,讓人想到高雄的熱情與即將迸發的潛力。今一早議員競選造勢場次中,陳其邁的手搖旗與扇子也首度曝光,揭露使用桃紅色作為市長競選連任的主視覺,也象徵著陳其邁服務高雄的熱誠、以及兩年來對故鄉高雄的施政革新,全力爭取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支持。

主視覺呈現「再拚四年 高雄起飛」八個字,陳其邁以堅定的神情,單手舉高衝衝衝的定裝照,寫著陳其邁施政給人一貫的印象「緊緊緊」,生動有躍進感的畫面,充滿年輕創意氣息,讓人對陳其邁帶領高雄再拚下一個四年,充滿期待與希望。

高雄市黨部透露,上一次陳其邁競選的口號是「兩年拚四年」,他在高雄緊緊緊的施政好成績讓大家有目共睹,這次陳其邁為了心愛的故鄉,當然是兩年拚過再拚四年,陳其邁不忘一生懸命的高雄,而且還要帶著高雄開始起飛動起來,迎向更好的將來。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