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市黨部新聞稿】韓國瑜,放小雞一條生路吧!

據傳國民黨對於嫌母雞不夠力,不配合該黨市長候選人宣傳的小雞市議員候選人,將開鍘撤銷提名一事,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文男表示,為人父母應該樂見孩子成功出頭,如果身為父母因為素行不良、社會觀感不好,會影響到孩子的前途,就應該知所進退,祝福孩子,讓孩子海闊天空才是,這樣孩子成功後也才會感恩父母的不扯後腿和不殺之恩。

據了解,由於國民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因為不接地氣,來高雄多日仍然搞不清楚滷肉飯和肉燥飯的差別,更有甚者,竟然唱衰高雄的產業只有殯葬業、當鋪和精神病院蓬勃發展,讓任何一個稍有血性的高雄人為之氣結。

當年吳敦義參選高雄市長前哭衰了國民黨的氣勢,今日有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前上台北表了(領表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一道。顯然國民黨基本上派來高雄的這一隻母雞其實是一隻表裡不一的「表雞」,任何一個接地氣的高雄子弟都知道要避之唯恐不及。

在此鄭重地呼籲韓國瑜,愛他就不要害他,放你們家的小雞一條生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