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市黨部新聞稿】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與高雄地區農會進行座談

民進黨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16日中午與高雄地區農會座談獲熱烈歡迎,他除對高雄市未來農業發展提出結合大數據、農業金庫發展智慧農業等願景,承諾會在入主市府4年內交出成績單,跟農會一起拚經濟。

陳其邁昨天中午約十一時卅分抵高雄區農會,理事長李清讚帶領理監事、農會幹部、各區家政班百餘人熱烈歡迎,大家搶著要握手及拍照。李清讚說,陳其邁長期關心農民,大家要延續過去支持菊姐團隊,站出來力挺,今年11月24日開出票數一定不輸菊姐。

李清讚表示,高雄地區農會會全力支持陳其邁。

陳其邁表示,5屆立委一直與高雄地區農會打拚。他提出高雄地區農會信用部未來可跟農業金庫共同支持農業新創公司。另導入大數據科技用在農作物種植、水產養殖提高農漁產值。並健全產銷體系。

他並強調,對高雄未來發展有信心,一定要把咱的故鄉,建設好。(掌聲不斷)要跟大家一起拚經濟。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