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稿】綠營高雄黨部主委重陽拜訪資深黨員 創黨元老盼黨內團結

昨(27)日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趁重陽節前夕親自拜訪三位黨內資深黨員—87歲的許萬居前輩、87歲的魏邱秀前輩、以及84歲的陸振旺老師,感謝他們對民進黨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夠身體安康,傳承民進黨老黨員的優良傳統,持續與新世代合作。

較特別的是,昨日拜訪的對象之一陸振旺老師,是民進黨的創黨元老,陸振旺老師表示自己是在1986年民進黨成立那一年就加入。陸老師聊到當初創黨時,在漢王飯店開會,那時候談論政治是很敏感的,正式登記的黨員只有60人。
陸振旺老師向黃彥毓主委表示,這次高雄市長的初選不論結果如何,期盼大家都一定要團結起來,這是民進黨的傳統,也是民進黨最難得的價值。

 黃彥毓表示,這次的拜訪彷彿回到了31年前,再見到民進黨當初的創黨精神!也期待所有黨員不忘初心,延續這些前輩的精神,共同守護自由民主價值。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