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稿】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交接 綠營主委回應:歡迎來為高雄打拼

針對今(7)日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進行布達典禮,由吳敦義欽點的韓國瑜走馬上任,身為對手陣營的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表示,高雄非常歡迎來到這個幸福城市打拼!

黃彥毓表示,高雄是民主起源的發源地,經歷過美麗島事件的陳菊市長更是民主的表率,雖先前傳出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要由黨員直選,但卻忽然緊急轉彎,由吳敦義直接指派韓國瑜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黃彥毓也替經營地方許久的原主委黃柏霖議員感到委屈;但這其實也是符合國民黨總是站在民主的對立方的性格。黃彥毓說,高雄是一個多元且民主開放的城市,容納了來自四面八方的人民,韓國瑜主委願意南下到高雄深耕打拼,絕對給予正面的支持及鼓勵。

黃彥毓也期盼新任藍營主委所帶領下的國民黨從政人士能有一番新氣象,能夠理性問政,造謠抹黑運用一些不實數據在攻擊市府團隊的問政方式在高雄是不會被欣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