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稿】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三問黃柏霖:為什麼今天不出席?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說,每一次只要是高雄的重大建設,就看得見國民黨的白布條,今天十全、覺民路的開通典禮,三民區國民黨籍的曾俊傑總召及黃香菽議員都出席表示支持了,甚至無法與會的童燕珍議員也派代表參加,但不知道為什麼卻獨缺國民黨黨部的主委兼資深議員-黃柏霖?另外今天現場甚至有許多非三民區的議員率眾抗議,請問遠在小港區的陳麗娜譯員、鳳山區的李雅靜議員以及左楠區的陳玫娟議員,對十全果菜市場的了解有多少?還是抗議的議員只是接收到「高層」指令要率眾去抗議?光一個的通路典禮,國民黨現場兩樣情,黃彥毓表示,他都替國民黨覺得尷尬了!黃彥毓表示,之前黃柏霖議員曾表態支持十全路開通,既然支持為何今天不出席?身為國民黨黨部主委既然支持為什麼還放任非該區的議員前來踩線抗議?是黃柏霖主委無法整合黨內聲音,一個市場各自表述?還是因為自己就是那個操作自家人去抗議的無影手?

黃彥毓主委也奉勸黃柏霖主委,一個資深的高雄議員,千萬不要為了黨的利益犧牲了自己長期在高雄經營的形象,愛惜羽毛,對自己的腳色負責才能在高雄繼續深耕下去。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