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活動訊息】民進黨創黨30週年「我們的民主時代影像巡迴展-高雄場」

民進黨創黨30週年「我們的民主時代影像巡迴展-高雄場」

開幕記者會:2016年12月9日(五)15:30
影像展時間:2016年12月9日~12月18日,每天10:00-20:00
影像展地點: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光之穹頂旁長廊(中山一路&中正四路交叉口)

高雄場特別募集當時高雄美麗島事件跟橋頭事件的珍貴獨家歷史照片,請大家一起來回顧民主歷程,感念前輩的打拼和付出。

回首台灣民主歷程,多少民主前輩為了爭取民主、自由與人權,身陷囹圄甚至犧牲性命,我們不僅要感佩當年他們的無畏威權的勇氣與堅定不移的信念,更要感謝因為他們的堅持,成就了台灣現在這個民主自由的國家。
在民進黨創黨30周年的今天,讓我們再次回顧這段歷史,並且展望未來,持續為更民主與更自由的台灣打拚。

咱的綠色年代紀念影片:https://goo.gl/70HZbA
創黨30活動網站:http://www.dpp30.com.tw/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