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稿】民進黨里長聯誼會會長同額登記 將由謝坤易里長接任

民進黨高雄市2016~2018年里長聯誼會會長選舉,於本月12、13日兩天辦理登記,僅由楠梓區藍田里里長謝坤易完成登記,因出現同額登記之情形,依據市黨部執委會通過之公告,原訂10月28日之投票作業不再辦理,將送交市黨部執委會備查後,由市黨部正式公告謝坤易會長當選。

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表示,里長聯誼會之目的在加強黨籍里長同志間之聯繫, 增進彼此情誼,建立黨政良好溝通平台,藉由里長聯誼會之組成,暢通基層民意上達之管道,落實里民服務之工作。尤其是本黨重返執政後,無論地方市政建設或是中央重大政策之推動,更需要基層里長之全力支持,藉此將基層民意反應給市黨部及執政團隊作為中央施政之參考,才能穩定執政之基礎。

新任的謝坤易會長擔任過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下鹽田仁壽宮主任委員、援中國小家長會長、國昌國中家長會副會長及中山高中家長會會長,且長期對慈善團體大力關照與投入,是一位樂善好施、熱心公益的好里長。

黃彥毓主委進一步指出,相信在新任謝坤易會長的凝聚下,一定能讓里長彼此間更有向心力,透過聯誼會的運作,成為市府、黨部與地方基層黨籍里長同志最佳橋樑,也能將第一手的民意傳達給執政團隊,並達成黨部最重視的「厚實基層實力」之目標,作為本黨執政最堅強之靠山。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