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稿】果菜市場國民黨內部無共識 黃彥毓:一個市場各自表述

高雄果菜市場及大溝頂等拆遷案引發國民黨不斷抨擊,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表示,以果菜市場為例,在地的國民黨議員都呼籲改建了,希望國民黨先確實整合黨內聲音後再統一發言,否則民眾霧裡看花,搞得大家好亂。黃彥毓進一步詢問同為黨部主委的黃柏霖,針對國民黨陳麗娜在媒體發表文章指出高雄市長陳菊變臉,不知是否知情?如果知情,國民黨是不是應先作好黨內協調,不要亂舉例放任自家人打臉自己?

黃彥毓指出,過去在資訊不發達的年代,民進黨為避免資訊被壟斷的情況下不斷替少數人發聲,期待不同聲音能被當時執政的國民黨聽見;但時代進步,人民的資訊管道多元且豐富,在現在這個社會,人人都有發言的權力,透過網路的力量讓少數不同立場的發聲得已擴散,但國民黨議員仍然活在過去威權時代,用過去國民黨執政的手段看待現在的社會,並套用在市長身上。黃彥毓痛批,陳麗娜在媒體提到市府團隊以高明的行銷術讓市長擁有高民調,根本就是心裡把人民都當成傻子,認為民眾無知才會讓市長擁有高支持度。

黃彥毓表示,公道自在人心,市長如果是需要歷史定位,不會去面對幾十年沒有任何執政者處理的問題,讓自己被誤解。黃彥毓奉勸國民黨,不要以阻撓高雄建設來搭建自己的政治舞台,還將自己黨內的競爭檯面化,一個市場各自表述,讓民眾看笑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