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稿】市黨部執行長由前市府民政局秘書洪村銘出任,另邀請前評召許智善擔任市黨部總顧問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繼六月黃彥毓上任後,昨(1)日又宣布黨部執行長將由市府團隊成員,前民政局秘書洪村銘接任;並邀請前評召許智善,擔任市黨部總顧問一職。

黃彥毓主委表示,洪村銘先前擔任過市府觀光局與民政局秘書,畢業於中山大學亞太所政治碩士,也曾任民進黨中央黨部社運部副主任,對市政及黨務熟悉並具有專業背景,市黨部執行長由洪村銘接任,相信未來必能協助建立黨部、市府及中央三方的溝通與黨務的推動,一起打造市黨部成為黨政最佳的協調平台。對於黃彥毓主委的肯定洪村銘表示感謝,也謝謝過去市府團隊的栽培。洪村銘表示,就任後將落實主委政見與政策,並作好市黨部與市府、黨團及中央黨部溝通的橋梁。

此外黃彥毓主委也提到,過去黨部沒有總顧問的角色,這次邀請到民進黨前評召許智善擔任總顧問一職,看的就是許智善過去在黨內的經驗。黃彥毓表示,許智善曾擔任過兩屆市黨部評召,陳菊市長競選期間也擔任過總部總協調,無論在黨務或選務的處理,皆獲得大家一致的肯定。為此,許智善總顧問也表示,未來將適時提供建言,讓黨部與市府間的運作能夠順暢。

黃彥毓主委曾於選舉時,曾提出打造最佳黨政協調平台訴求,如今許智善及洪村銘兩人的加入,他表示希望能讓黨政與市政溝通沒有障礙,讓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創造人民幸福,加速社會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