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稿】堅持做對的事 2016港都雄青鬥陣營 花媽開講

高雄市長陳菊今(24)日下午由立委李昆澤、邱議瑩、許智傑、劉世芳、賴瑞隆、鍾孔炤陪同,以及高雄市議員何權峰、李柏毅、邱俊憲、高閔琳、簡煥宗、羅鼎城一同出席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辦「2016港都雄青鬥陣營」。市長到場與學員分享從政心路歷程,並與全場學員大合照。

市長陳菊於營隊中分享自己一路從黨外年代走來的個人從政經驗,對政治的熱情以及民主的堅持。從美麗島事件談到高雄執政的經驗,市長強調城市的治理沒有什麼比安全更重要,期望可以打造高雄為一個安全、宜居的城市,並堅持對價值與環境的保護。此外,市長亦勉勵營隊的學員不忘初衷,堅持理想。期望未來有更多的年輕人可以參與公共事務,自己會持續來為年輕人創造機會,將自身的經驗與價值,繼續傳承下去。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表示,透過營隊的舉辦,期望吸引更多的年輕世代認識民進黨,打造Eparty,讓高雄市黨部持續推動世代合作,年輕化,和青年世代接軌;此外,可讓年輕世代多一個機會了解學習公共事務及選務工作。透過陳菊市長及眾多講師群,和年輕人分享生活與從政經驗,讓年輕人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更多的選擇與啟發。

透過本次營隊的舉辦,民進黨期望吸引更多年輕世代的族群,讓青年可以更加瞭解政黨政治、公共事務的運作,加強世代之間的連結與交流,進而推動世代合作,讓年輕族群的創意與能量成為台灣改變的力量。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