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稿】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評委宣誓就職 期許團隊深耕基層,厚植執政實力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於19日補行第四屆執行委員、評議委員宣誓就任儀式,由主委黃彥毓帶領所有執評委員宣誓就任。期許市黨部團隊能深耕基層,厚植執政實力,讓市黨部發揮黨政協調合作平台的功能,透過基層黨公職同志將市民朋友的聲音與需求真實反應給高雄市政府及中央施政團隊,讓「開放的民主進步黨」更貼近人民,厚植執政根基。

在簡單隆重的宣誓就任儀式後隨即召開第一次執評委會,主委黃彥毓表示,已將原訂7月9日舉辦的就職典禮經費,轉贈給尼伯特風災受重創的台東縣政府,代表市黨部全體執評委同仁對重建工作的關心,更感謝黨籍里長劉峰吉同志親自前往台東救災的善舉。

另外,黃主委也說明黨部將於7月23日、24日舉辦「第二屆港都雄青鬥陣營」青年營隊活動,希望能加強和年輕朋友的連結,爭取青年人認同本黨理念,讓新世代承擔台灣新未來,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