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新聞稿】政二代、賄二代 七月一日鬼門開 見鬼了!

一、 政二代—別當媽寶躲暗巷打人
1. 國民黨推出的郭姓、黃姓、鍾姓立委參選人沒有自己投入基層選舉,面對人民考驗,一次就選立委,從不知投入選戰的辛苦,他們有龐大的黨產和強而有力的老爸老媽,是名符其實的政二代
2. 一選立委沒好好檢討為什麼人民對國民黨失望,反而當起國民黨打手,好的不學,學現任議員躲在議會保護傘內,請你別忘記,議會保護傘不會保護你,你所說的每句話都將面對法律檢視。
3. 如果你想否認你是政二代,請走出議會獨自面對人民考驗,不要當真正的爸寶、媽寶躲在暗巷打人。

二、 賄二代—作賊喊抓賊,見鬼了!
1. 2006年,陳麗娜代替賄選案的丈夫參選,包括教師會等社團都指稱是賄選家族,賄選就是賄選,別以為過了幾年大家就忘記,你就是賄選家族。
2. 賄選家族已經讓你自己的政治聲望蒙羞,這幾年不僅不檢討,還學起已經被時代浪潮淘汰的烏龍爆料天王邱毅大打烏賊戰,邱毅已經正式交棒給你了嗎?陳麗娜就是邱毅第二。
3. 年輕的郭姓立委參選人,原以為是要挺身而出改革國民黨,但不只當打手令人失望外,原來也是賄選家族成員,父親郭國志上周才因賄選被法院判決三年半。原來郭倫豪不只是政二代,還是賄二代。
4. 兩個賄選家族的成員聯手當打手,昨天才農曆七月鬼門開,作賊喊抓賊,真的是見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