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分享】網路散布「八仙樂園是民進黨大金主」 民進黨將提告

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燃爆意外,造成重大傷亡,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說,近來竟疑似有國民黨台北市里長,透過LINE等網路評太惡意散佈「八仙樂園是民進黨大金主」等網路謠言,指控八仙樂園所屬「萬海集團」是民進黨「大金主」。鄭說,此是子虛烏有的消息,民進黨明天將請律師黃帝穎向警方舉發。

鄭運鵬表示,這一波的網路抹黑,與先前抹黑蔡英文主席家族投資海霸王、蔡主席父親為日本皇軍修理戰鬥機等不實謠言如出一轍,民進黨除予以嚴厲譴責,並呼籲在數百人因粉塵燃爆意外在就醫治療同時,有心人士可以停止相關抹黑造謠。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最初接到民眾檢舉,進而立刻告知黨中央處理。阮說,有民眾表示LINE帳號疑似為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最近在網路大量轉傳「八仙樂園所屬萬海集團是民進黨大金主,怪不得民進黨這次怎麼不出來罵街呢!」等不實謠,經詢問下發現,原來許多黨內人士都有收到,因此懷疑這是有計畫、預謀性的抹黑。

新聞來源:2015.07.01 蘋果日報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