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綠控洪秀柱曾操弄宇昌案抹黑 應深自反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美國學歷被質疑造假,《壹週刊》報導國民黨可能趁機換將;洪秀柱駁斥,社會上謠言充斥,已經變成很不好的選舉文化,很不好。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表示,從4年洪秀柱與當時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益世等人操弄宇昌案抹黑,到日前新北市區長及黃復興黨部幹部涉入網路抹黑蔡英文事件,洪秀柱應該深自反省,在要求別人之前,更應該嚴格約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他的中央黨部。
 
黃帝穎說,4年前的總統大選,國民黨炮製宇昌案,對蔡英文發動全面的抹黑,不但有內閣成員劉憶如變造資料,當時國民黨團還由林益世與洪秀柱等立委不斷舉行記者會進行選舉抹黑,重創台灣生技產業。
 
黃帝穎表示,對於這段操弄抹黑的過去,洪秀柱應該深自反省,更要嚴格要求自己的團隊不能再犯類似的錯誤才對。
 
另外,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日前揭露,新北市永和區長吳興邦把抹黑訊息透過LINE傳到里長群組,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家族企業海霸王在中國發展。黃帝穎說,最近一連串的網路抹黑,甚至有新北市官員、國民黨地方幹部涉入其中,洪秀柱在要求別人之前,更應該嚴格約束朱立倫和他的中央黨部。

新聞來源:2015.06.24 蘋果日報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