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2015港都雄青鬥陣營現正報名中

2015港都雄青鬥陣營  蔡英文、陳菊號召青年鬥陣贏

為了吸引年輕人關心政治,民進黨高市黨部今年暑假(7/25.7/26)將首次舉辦「2015港都雄青鬥陣營」,號召對公共事務以及選戰有興趣的青年們參加,將由民進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高雄市長陳菊以及精挑細選的眾講師們一齊分享經驗以及傳授機密。

明年總統和立委大選雖還有一段時間,但選戰規劃早已全面展開、暗潮洶湧。選戰中的許多細節一般人少會機會接觸,像是如何運籌帷幄、掌握先機,抑或是如何整合資源,以寡擊眾。為了讓年輕的有志者有機會可以接觸到選舉的實務面,「2015港都雄青鬥陣營」將邀請大型選戰的核心人物,讓參加者一窺選戰從後勤支援到前線部隊的細膩規劃。

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陳啓昱表示,太陽花學運凸顯年輕世代的聲音需要被重視,也帶動年輕人對政治的關心與參政的意願,舉辦此營隊也是為了讓高雄的年輕世代可以多一個機會了解學習公共事務及選務工作,營隊將於7月25、26日在左營蓮潭國際會館舉辦,除了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市長陳菊之外,也將邀請需許多吸引人的講師陣容。

高雄市黨部表示,即日起到7月17日前受理報名(報名網址: http://0rz.tw/lubW5),報名費每人1000元,全程參與將全額退費。營隊只有50員名額,額滿不加開,歡迎年滿18歲各大專院校在學生與35歲以下青年把握機會報名。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