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分享】蔡英文:我的選舉字典裡 沒有抹黑謾罵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美西時間7日晚間出席舊金山台僑演講會指出,雖然國民黨還沒推出候選人,不過她要告訴所有的支持者,「絕對,絕對,不可以輕敵。絕對不要低估,對手的求生意志!」她也強調,她要證明台灣的選舉可以光明磊落,「蔡英文的選舉字典裡面沒有抹黑、沒有謾罵、沒有無中生有的造謠」。
 
蔡英文指出,「2016大選在即,不可輕敵」,國民黨還有現任者的行政優勢,還有龐大的黨產,綿密的組織;不管他們最後推出誰,這次國民黨還是會用一百分的力氣來面對這次選舉,並用盡一切手段來捍衛他們的政權。
 
蔡英文表示,「有人說,選上了再來改革台灣。我說,這不對,要改革台灣,就要從選舉過程開始。」「我們看過太多不擇手段的選舉方式,4年前,我自己也曾經是受害者。」
 
蔡英文說,政治是一時的,不能為了選贏,去傷害民主、撕裂社會,「負面選舉不是我的風格,我知道這是一條非常辛苦的路,但是,我始終相信,身為一個台灣人,一個更陽光的政治是我們應得的」。
 
另外,蔡英文的大姊蔡鳳嬌長期旅居美國舊金山,今晚也出席演講會,成為鎂光燈焦點,她說,2016年選戰,她對蔡英文有信心。

新聞來源:2015.06.08 蘋果日報即時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