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分享】小英拜會陳菊找副手?!花媽送火鶴花「吼賀」

蔡英文今天上午9點半出現在高雄市政府,是想找花媽當副手?其實是誤會啦!蔡英文今天是展開「點亮台灣,希望行腳」活動,從拜訪黨籍縣市長開始,第一站來到高雄市政府。

花媽則致贈蔡英文一束火鶴花,強調火鶴花代表高雄,是愛心的象徵,希望蔡英文能用愛心治理台灣,讓人民有幸福的感覺,送火鶴花希望蔡英文治理台灣「吼賀」(台語給他好)。

蔡英文15日獲得民進黨提名,將再度挑戰2016總統寶座,她將從民間出發,密集走訪各階層,展開「點亮台灣,希望行腳」活動,預計今天將接連走訪高雄、台南、嘉義縣、雲林縣及台中市等縣市,分別和陳菊、賴清德等多位民進黨縣市首長見面。
上午9點半,蔡英文第一站來到高雄市政府,眼尖的市府員工發現小英,立刻耳語相傳。

高市府澄清說,陳菊早說過在蔡英文參選過程中,並不會擔任副手,而是「重要的助選員」,除幫助蔡英文順利贏得選戰外,也要協助民進黨爭取國會過半。

目前被外界點名小英的副手人選,包括蘇嘉全、林全、賴清德等人。

新聞來源:2015.04.17 自由時報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