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活動分享】廢核重生 314南台灣廢核大遊行

遊行資訊》
時間:3/14(六)13:30 主舞台集會 / 擺攤闖關 15:30 隊伍集合 18:00 遊行結束
地點:高雄凹子底公園至聖路段
路線:至聖路→南屏路→明誠二路→博愛二路→裕誠路→富國路→新庄仔路→博愛二路 
【請多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來到現場,搭乘高雄捷運,請搭到R13凹子底捷運站】
‪#‎隊伍說明‬》
A:親子大隊(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三五好友家庭揪一揪一起來遊行)
B:台南部隊(台南讀書工作的人、住在台南的人、認同自己是台南人的人)
C:屏東部隊(屏東讀書工作的人、住在屏東的人、認同自己是屏東人的人)
D:高雄部隊(高雄讀書工作的人、住在高雄的人、認同自己是高雄人的人)
E:熱血青年部隊(生理年齡30歲以下、心理年齡30歲以下,歡迎你來報名這一隊)
F:政黨大隊(政治團體、其他政治社團)
‪#‎遊行規範‬》
1. 歡迎個人及各類型民間社團、企業組隊參加;團體組織可穿著該組織制服,攜帶旗幟,凸顯社會大參與!
2. 歡迎發揮創意,自製反核標語、道具、裝扮及行動藝術;自備大聲公或樂器,鼓舞隊伍。
3. 謝絕任何政黨造勢、商業活動。
4. 歡迎政治人物、市議員、里長等民代參與,須走政黨大隊,可穿背心、舉反核訴求,但不可拿自己的旗幟、不上台發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