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高雄市【民主小草】推薦-大寮區大寮里長候選人 梁智雄

◤◤發展與生活品質間的平衡◢◢

  我是梁智雄,我在大寮區大寮里出生、長大。因為從小的家境不是很好,所以選讀高旗工家汽車維修系,目前已自行開立創業。我認為大寮里目前需要的是更好的發展,但發展並不是只有產業面而已。作為位於工業社區裡的一個里,里內應該做更多的環境維護、路面維護、空氣品質維護、治安的維護……等等。為了讓大寮里有全方位平衡的發展,我決定出來參選里長,希望自己日後在這個位置上,可以作為大寮發展有所貢獻的事情。

  里內硬體的建設,我會著手加強,例如水溝的護圍與路面維修。而在供人休閒的公園,還有農地,都應該要有防治登革熱的措施。最後,管線的安全疑慮,也是需要重新去檢視的。透過這些地方的加強,我想要實際地去達成,里民生活水平提升的目標。


資料來源:民主小草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chusiaocao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