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人家在抗蚊,你在發廢文

針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及議會國民黨團今早記者會,民進黨團回應表示,市府衛生局採引灌海水措施,成功殺死98%孑孓,可見這是可行的方案,而市府每採取一個措施,國民黨就是在扯後腿、講風涼話,煽動民眾,讓防疫作為左右為難,甚至拿來當競選提款機,非常惡質。網路上有句流行用語是:「你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嗎?」就是當部份網友發出無用的口水文章時,其他人對其白目行為的批判。今天國民黨團的記者會,就是這樣標準的發廢文動作。

 民進黨團也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提出批判指出,楊當初掛著行政院南服中心主任兼政委身份,明明大權在握,整個氣爆期間卻沒幫高雄爭取到一毛資源,只會每天發新聞稿「鍵盤救災」、「鍵盤防疫」。而台灣南部因為地處熱帶,登革熱疫情本來就會年年肆虐,過去幾年楊在政委任內亦同樣無所作為,不知現在有何臉面夸夸其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