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分享】陳菊競選總部入厝 期許高雄再起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陳菊競選總部昨舉行謝土、入厝儀式,隨後並宣布總幹事與律師團等首波人事;陳菊指出,這場選舉已不是個人或政黨選擇,而是高雄人對高雄轉型價值的選定,期許高雄人團結意志,讓高雄再起。

總幹事、律師團公布
首波競總人事包括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陳啟昱與邱志偉等八位市籍立委擔任總幹事,協助陳菊在各自選區內輔選工作,陳啟昱同時負責左楠,不分區立委陳其邁責任區為前鎮小港。

陳啟昱表示,民進黨在議會未過半,許多關鍵政策無法順利推展,所以會將議會過半與市長勝選並列競選總部目標。律師團由李勝琛任團長,李勝琛說明律師團有三個主要工作,針對選務提供法律意見、適時阻止負面選舉與督促司法公正;他強調若選舉對手踰越法律紅線,律師團一定提告。

陳菊競選總部位於高市鳳山國泰重劃區內,緊鄰高市議會,周遭交通便利、還有捷運,腹地也大、可容納數萬人。
昨下午三點,陳菊與黨籍立委、議員一起參與謝土、入厝儀式,儀式結束當下,現場響起陣陣「凍蒜」聲。

陳菊隨後也主持首次記者會,細數四年前擔任縣市合併首任市長後,以高高屏為前提、所做的各種建設成果,接著提及氣爆重建狀況,指出市府團隊正持續投入。

2014.09.29自由時報http://goo.gl/pOHz2Z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