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陳主委與陳菊市長及多位議員視察鳥松區文小2學校預定地施工的簡易棒球場工程

今天黨部陳主委與陳菊市長視察位於鳥松區文小2學校預定地施工的簡易棒球場工程,未來將成為鳥松區重要的新建設。 

過去,鳥松區民未能擁有一個專屬的棒球運動公園,如今市府團隊選定了神農路與美德一街交叉口,將原本閒置的二公頃國小預定用地活化成簡易棒球場與綠地景觀休憩設施,預定今年11月底完工啟用,建設完成後,將與鄰近公園形成大休閒運動空間,供市民休憩活動之用,共同打造優質新生活。

今天的現勘現場十分熱鬧,近百位的在地鄉親、民進黨提名的鳥松、仁武、大社、大樹區的議員候選人邱俊憲、沈英章、張勝富及多位里長候選人都到場關心,林芳如議員雖未到場但亦有在現勘前後表達關心之意,共同為地方建設及發展提供建議。看到這麼多熱情的鄉親朋友的參與,黨內同志更要努力打拼!年底議會作伙拼過半,乎市長施政更順利,高雄發展一定贏!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