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黃彥毓表示: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助選與招式,才是高招!

有關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指出陳菊市長只會輔選、不會執政乙事,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表示,國民黨主席選舉的輔選及助選招式,才是真正高招!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表示,日前國民黨主席選舉,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為盤算自己選舉,在中常會多數中常委缺席抗議下,仍通過黨主席選舉辦法與黃復興黨代表併選案,招來同黨同志中常委姚江臨,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抗議選舉不公;另在選舉如火如荼之際,殺警案主嫌萬少丞由特定人士推薦入黨,黑幫入黨這種選舉招數,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更甚的,某位參選人日前前往桃園拜票時,被名嘴爆料,竟在寒流最冷的一天,動員高齡的眷村黨員出門參加政見發表會,在這寒冷天氣中,動員死忠及高齡約8、90歲的國民黨鐵粉,前往參加政見發表會,令這些長期支持國民黨的長輩情何以堪!而且大家應還記憶猶新,在上次國民黨主席的選舉,馬英九前總統更公開批評,王金平前院長就是黑金體制,刀刀見骨的方式,令人譁然。綜上,國民黨主席選舉,大家才是高手高手高高手,輔選及助選的手段,真是令民進黨目不暇給,民進黨恐難攖其鋒。

另有關國民黨說陳菊執政以來給人印象最深就是「很會做放完就不見的煙火政績」,黃彥毓主委也表示,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針對此事已指出,統計顯示,截至2月6日高雄燈會已吸引約120萬人次遊客,如再加計已施放2次的大港煙火秀及後續活動,高雄燈會吸引超過遊客376萬人次,概估為高市創造約22億元觀光產值。他強調,大港花火只是一個點,背後是市府拚產業與城市轉型的整體圖象。黃彥毓希望大家不分政黨,一起來為高雄市的發展與轉型作努力,不是一味唱衰,別忘記你們也是高雄市的一份子,希望你們一起為高雄的未來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