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強烈冷氣團來臨 高雄綠營黨部寒冬送暖邊緣戶

入冬首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昨晚起南下,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花東與高雄低溫甚至將達約13至15℃左右,且這波冷氣團時間將會持續到下周,有鑑於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發起「寒冬送暖 人人好過年」活動,特別針對邊緣戶發送愛心物資,希望所有的高雄市民朋友在這波冷氣團中好過年。

主委黃彥毓表示,有向社會局長青中心請教發放對象,該中心建議因為中低收入戶物資較足,反而未達標準的邊緣戶更需要幫忙所以特地篩選大約200戶弱勢居民請市黨部協助,市黨部這邊將與黨工逐一拜訪這200戶執行送暖活動。

20日黃彥毓主委也與黨工一同前往太平新村的邊緣戶進行發送物資的活動,其中一名榮民表示自己也沒有兒女,目前收入來源靠退休金生活,由於這波冷氣團會持續到小年夜才會逐漸回暖,黃彥毓表示,這次提供的物資不僅有毛毯,同時考量到食物的保鮮期限,黨部提供的物資大都以麥片奶粉餅乾等為主,每戶都可分配到28項物資,希望可以多少在這寒冬中為這些人增添人情溫暖。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