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陳宜民竹竿裝菜刀,民進黨呼籲請國民黨約束自己立委言行!

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以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抹黑陳菊濫訴打壓言論自由一事黃彥毓表示,國民黨上次在立院濫提案害議事人員超時加班,然後陳宜民再去揪勞檢,陳某早就有扭曲進步價值、拿來濫用作為政治鬥爭手段的前科。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說,任何公共議題有正反兩面意見已是民主台灣社會言論自由表達的常態,但是政治人物不實的言論及抹黑意圖製造政府與民眾對立令人感到不齒!然而陳宜民所指涉「大溝頂與陳菊親戚土地利益有關」實屬謊言,陳某亦未對指控提出任何佐證,已非公共議題之合宜評論,而是具有政治目的之抹黑,亦傷害公共討論的良好空間。而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不好好約束從政黨員同志的言行,反而發新聞稿指謫陳菊將會濫訴打壓言論自由,這種假裝進步的話語,國民黨徒講起來就是滑稽。

黃彥毓又說,國民黨立院黨團為杯葛法案審查上次在立院濫提案害議事人員超時加班,然後陳宜民再去揪勞檢,陳某扭曲進步價值、拿來濫用作為政治鬥爭手段,陳宜民一再操作的這種有節奏性的算計,只會讓人民繼續對國民黨感到失望。

至於陳菊訴狀上所附道歉函寫成邱毅部份的回應黃彥毓說,應該是律師誤植,可能因為陳某的行為樣態跟邱前立委太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