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2016港都雄青鬥陣營 花媽號召青年站出來

為吸引年輕人關心公共事務,培育青年人才,今年暑假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將與高雄市公共事務發展協會、南方聯合問政辦公室共同舉辦“2016港都雄青鬥陣營”,號召對政治議題及公共事務有興趣的青年們參加,7月23、24兩日將由高雄市長陳菊、立法委員蔡其昌、段宜康、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黃守達、民進黨台灣民主學院主任吳沛憶等眾多講師群,一同分享生命經驗談,從政歷程,傳授年輕人實踐政治的方法。 

黨部主委黃彥毓表示,期望透過本次營隊的舉辦,吸引更多的年輕世代認識民進黨,打造Eparty,讓高雄市黨部持續推動世代合作,年輕化,和青年世代接軌;此外,舉辦此營隊也是為了讓高雄的年輕世代可以多一個機會了解學習公共事務及選務工作。透過陳菊市長及眾多講師群,和年輕人分享生活與從政經驗,讓年輕人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更多的選擇與啟發。

協辦單位高市公共事務發展協會、南方聯合問政辦公室表示,年輕人對公共事務越來越關心,青年世代的聲音需要被重視,期望藉由本次活動可以讓青年了解政黨政治、公共事務的運作,增加國家社會與年輕世代的連結,進而了解民意,回應民意。目前除了已確認的上述講師,尚有部份神秘嘉賓確認中,另外還有針對哈瑪星地區漫遊的行程,活動內容相當豐富。

即日起至7月8日前受理報名,報名費每人新台幣2千元,全程參與者將於活動結束全額退費,營隊活動為期2天1夜,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歡迎年滿18~30歲各大專院校在學生與青年參加把握報名機會。報名請洽07-9580502或報名網站http://ppt.cc/SYlbw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