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回娘家 民眾踴躍數千隻 紀念版小豬兌換一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8號舉行小豬回娘家活動,一早就有許多熱情民眾將存滿零錢的小豬撲滿拿到競選總部力挺,還有規劃園遊會與小英商號開賣等一系列小豬活動,現場空拍機拍下湧入許多民眾到場支持的畫面。一個下午就兌換數千隻小豬,紀念版小豬更是一下就全數兌換一空。
全國競選總部主委陳菊帶領高雄市九席立委參選人劉世芳、李昆澤、黨籍議員與競選總部幹部全員到場,除了營造大團結氣勢,更訴求政黨輪替、高雄九席立委全壘打,改革國會的決心 
 
活動於今天下午3點在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凹仔底公園舉辦,現場 除了粉綠、粉紅、粉橘三色胖卡一起亮相外,同時安排小豬相關活動,包括小豬回娘家、發送限量存錢小豬撲滿、小英商號行動攤位及歌手演唱。其中,小英商號的商品熱賣,現場擠滿選購的支持者。 
 
主委陳菊:民進黨一個是沒錢沒事業的政黨,靠的是台灣民眾長期一點一滴的支持,不管是1元還是10元,她看的都很感動。這次的選舉決定著台灣的未來,更是關鍵著高雄在亞洲地區城市發展的未來,因為高雄在台灣的經濟上有著不同的歷史地位。

陳菊說:高雄城市要轉型、需要創造新的產業與給年輕人希望,都需要靠國會的力量,所以高雄九席立委都要全上,民進黨在艱困中成長,希望可以再次有機會來服務台灣民眾。

活動最後陳菊帶領九席立委站在高雄的地圖上,象徵著每個地區都是一時之選的優秀人選,拜託高雄的民眾要用很高的支持度讓蔡英文知道高雄對她的期望,訴求明年一定要政黨輪替、國會過半。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