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分享】民進黨周六黨慶 展示紀念版小豬

民進黨將於本周六(19日)於桃園市舉行29周年黨慶活動,今早由發言人鄭運鵬舉行記者會介紹黨慶活動,其中最吸睛的是「小豬出任務」系列活動,包括民眾若與初次亮相的小豬造型胖卡合照、打卡就可領取小豬撲滿,屆時還會展示收藏用的小豬撲滿紀念版,未來只要民眾持存滿的小豬撲滿捐款後就可換領紀念版小豬。

鄭運鵬說,今年的黨慶系列活動包括周六下午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下午4點到晚間9點半於中壢中正公園舉辦黨慶晚會,下週二(22日)晚間在北市遠企飯店舉辦外交使節晚會,黨主席蔡英文屆時將對各國使節以英文演說。

鄭運鵬表示,黨慶將以在地希望、點亮台灣以及台灣好政作為三大主軸,包括邀請在地希望好市集販售全台各地手作商品、推廣桃園在地濃特產品等;小豬出任務則提供3千隻小豬撲滿,民眾與小豬胖卡打卡合照後就可領取,還可蓋小豬紀念章、並會展示紀念版小豬撲滿。晚上還會請紙風車劇團表演招牌戲碼「台灣之光」,且劇情會配合民進黨黨慶做些許修改,另外還有台灣美樂地樂團表演等節目。

關於紀念版小豬如何領取,鄭運鵬表示,紀念版小豬與透明的PE材質小豬撲滿不同,共有粉紅、粉綠、粉橘3種馬卡龍色系,且採不透明的PP材質,側邊印有「LIGHT UP TAIWAN 2016三隻小豬運動紀念」字樣及蔡英文簽名「質感、觸感都不一樣!」他說,預計12月左右會舉辦小豬回娘家活動,屆時就可拿存滿的小豬撲滿換領紀念版小豬。

媒體詢問上屆總統大選前的全代會及黨慶副手已出現,這次是否會有副手?鄭運鵬說,每年的期程規劃都不一樣,這次全代會會訴求國會過半、改革過半,「副手何時決定、人選為何,都尊重總統候選人的規劃,今年全代會不一定會有副手的搭檔。」

新聞來源:2015.09.14 蘋果日報即時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