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分享】造訪管媽「Q版大頭貼攝影棚」 小英玩開

立委管碧玲成立全國第一支LINE婉君親善大使,並開設「Q版大頭貼攝影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傍晚造訪,玩得不亦樂乎。

不同於一般網聚、官方LINE等單向宣傳,管碧玲成立的LINE婉君親善大使,培訓指導如何以QRCode加入好友、如何成立群組等基本功能,讓每個大使都成為號召群組的「小管家」。

管媽競選團隊也設計Q圖拍貼即傳機制,在拍貼機照相後,會自動將頭貼照與Q版的小英、管媽合成為一組問候圖,稱為「安安圖」,即時傳至個別大使的LINE,讓每個大使都有一套個人專屬、獨一無二的LINE問候圖片,用來向親朋好友問好,並號召更多人加入群組。

蔡英文今天傍晚造訪,與陳菊、高市議長康裕成在「Q版大頭貼攝影棚」大拍「安安」問候大頭貼圖,這些可愛的問候照片馬上傳到管媽LINE婉君親善大使的手機中,現場的LINE親善大使對於一次能收集到小英、菊姐、康議長與管媽的可愛大頭貼,直呼難得。
管碧玲表示,三屆立委選舉以來,她每一次都努力在創新台灣選舉文化,她自己也是網路族,許多重要問政揭弊,都靠網路協同合作。

管碧玲說,她看到了LINE平台的傳播互動與貼身性,深知一定要善用此一強大的網路媒介,將深入基層推展LINE組織,全力為總統及立委選舉衝刺。

新聞來源:2015.09.12 蘋果日報即時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