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新聞稿】捍衛高雄建設預算 民進黨團責無旁貸

昨(1/21)日國民黨團於高雄市議會第二屆第一次臨時會中提出欲刪除歲入預算6億五千萬,對此,民進黨團不表認同,針對國民黨團主張刪除土地增值稅5千萬元,民進黨團基於議會和諧給予尊重,唯其他歲入項目額度,民進黨團經詳細檢視相關科目,認為交通罰緩中,如酒駕、闖紅燈、超速及無照駕駛等,造成市民朋友有安全之虞的罰緩項目,相關單位應核實編列。但違規停車等其他罰緩項目確有討論空間,民進黨團將合理要求編列預算額度。在國民黨團仍堅持刪除6億5千萬歲入狀況下,民進黨團認為,歲入項目最多只有3億的檢討空間,是故,今天黨團協商破裂,國民黨團並隨即提出額數問題進而散會。對此,民進黨黨團總召張勝富議員表示,捍衛高雄市政建設預算及照顧鄉親需求,民進黨團責無旁貸,民進黨籍市議員定會盡全力捍衛市民的權益,相關預算,該編列就編列、該檢討的也會核實檢討,不該是以喊價式的刪除方式,這才是全體高雄市民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