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目標當選里長員額倍增 市黨部舉辦里長選戰研習班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與中央黨部今(26)日下午在蓮潭會館聯合舉辦里長選戰研習班,現場近200位里長候選人參與,現場邀請到民主學院楊長鎮主任、中央黨部丁怡銘副研究員及台南藝術大學曾旭正教授擔任講者,暢談選戰經驗及村里發展計畫。市長陳菊亦到場向各區里長參選人打氣,並一一合影,拉抬高雄選情氣勢。

  今年年底選戰高雄市將進行市長、市議員及里長三合一大選,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挾著「市長連任、議員拼過半、基層里長倍增」的輔選目標,所以當選里長的員額數顯得格外重要,此次民進黨提名高雄市里長候選人近250位,展現出強烈穩固基層、深耕地方的意志,期待大高雄打出一場漂亮的選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陳啓昱表示,直至里長登記參選截止前,市黨部將持續積極尋覓人才,投入年底里長選戰。

  陳菊表示,高雄一直以來都像是被中央忘記的孩子,資源分配不均,生活條件比不上北部,但在里長們與市府團隊的合作努力下,這幾年逐漸找出自己的一條路,未來市府團隊將與各里長們更加努力,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與信任。

 主委陳啓昱認為,里長是市民與政府機關最重要的溝通橋樑,承擔最重也深受市民的信賴,所以此次年底選戰,民進黨將爭取當選里長員額倍增,讓黨政及市政更順利傳達,再創民主進步黨的理想價值。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