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聯合記者會新聞稿 】「國民黨假掰!哀完經濟後竟炫富?!」

今年四月懸掛「民進黨不倒,經濟不會好」的國民黨高市議員參選人鄭東元,繼遭踢爆「酒店經營者」身份後再遭起底,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林智鴻、鄭孟洳、黃秋媖今召開記者會,指其根本是於租約到期後將酒店收掉,並將其自身經營問題賴給民進黨,此外,更在「哀」完經濟不好後,於臉書「炫富」,暢飲七萬元紅酒、打高爾夫,再次戳破國民黨真面目。

林智鴻指出,鄭東元在四月十八日向媒體怪罪「經濟不好」害其「收攤」後,其「炫富」作風在臉書展現得一清二楚,不僅四度將其在高爾夫球場玩樂「打卡」,更上傳其暢飲一支七萬元、共三支的高級紅酒照片。林智鴻認為,此等作為對照國民黨大啖滷肉飯等政治宣傳,簡直就是「牽拖」、「假掰」,這種「假窮困,真炫富」,是對高雄市民智慧最大的羞辱。

鄭孟洳表示,鄭東元不僅有關貼文惹議,更充滿對中國滿滿的「關愛眼神」,不僅曾招待廣西省政協主席、四川省瀘州市長等對岸高官,還曾在中國召開十九大期間以台灣人「代表」盧麗安當樣板時大肆吹捧,甚至稱「也可以愛大陸,就如同我們愛父母親一樣」,真不知是他的「心內話」,還是受宣傳指令所為;此外,坊間盛傳鄭東元不只是雅宴招待會館的老闆,更還是高雄知名大型酒店幹部,鄭孟洳痛批,這種與中國關係匪淺,還經營複雜行業的人士,宣稱他的酒店關門是因為蔡政府不認同「九二共識」,難道就是國民黨推派參選議員的素質?黃秋媖則認為國民黨不應再炒作所謂「滷肉飯」,應該提出有關政策。

林智鴻、鄭孟洳與黃秋媖於記者會大喊「假窮困、真炫富,國民黨真假掰」,並共同呼籲國民黨必須向市民交代清楚,為何要提名鄭東元此等高爭議之議員人選給高雄市民選擇,而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願意與之合影推薦,是否了解並認同他「親中」、「炫富」的行徑?韓國瑜若想保有最後一絲政治名節,請先撤回對鄭東元之推薦與提名,否則就是放任一介酒店老闆玷污市議會,抹黑、抹黃高雄的政治。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