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稿】鞏固基層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市場發送千朵火鶴慶母親節

為增強黨部與民眾之互動和親近感,提升黨部之形象,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今(11)日於「鳳山公有第一零售市場」舉行母親節贈花活動。並準備了高雄內門三寶之一,花語為熱情、關懷與祝福的1000朵火鶴花取代康乃馨贈與民眾,以表達黨部服務民眾的熱情及對民眾的關懷與祝福。

發起這次活動的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表示,民進黨雖然長期在高雄執政,但基層的關懷必須持續,才能繼續獲得市民的信任。黃彥毓說,高雄市黨部能做的不單只是選務工作,他參選主委時的政見就是期待未來可以從黨部出發,協助民進黨鞏固高雄的基層選票,讓黨部與民眾的互動更有感。黃彥毓認為,黨部要做的不僅是替民進黨向下扎根,未來將會將小英政府的新政策透過辦理公開活動,透過黨部建立起民眾與政府發聲的管道,也會針對年輕人辦理貼近需求的講座等活動,提高全民參與公共政策的興趣,也期待能橫向擴大黨員的招募。

黃彥毓感性的說,自己是從雲林來到高雄打拼的人,每逢佳節倍思親.但深耕高雄10年,早就把高雄的長輩們視為自己的父母般看待,所以才會想到在母親節前夕發送花,將對自己母親的感恩也傳遞給全天下的媽媽。黃彥毓表示,今天的贈花活動特別用內門盛產的火鶴取代康乃馨,總共準備了1000朵,希望能順便照顧到內門的花農,這次贈花很高興過程中民眾都很熱情的索取,不到半小時就被索取完畢,不少媽媽還特別強調要拿回去給自己的媽媽。黃彥毓主委也預告,端午節前夕黨部也將會準備包粽活動,包完的粽子將贈送給弱勢民眾,希望讓民進黨的溫暖持續深入人心。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