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民進黨高雄市原住民三原區聯絡站卸任新任總召今(4/17)舉行聯合交接記者會

民進黨中央黨部原民部今天(4/17)上午在高雄市黨部舉行 「民進黨高雄市原住民3原區聯絡站」卸任新任總召聯合交接記者會。
「民進黨高雄市原住民3原區聯絡站」共包含那瑪夏區、桃源區及茂林區,成立至今已七年!自2016小英總統當選後,為加強原鄉地區黨員組織服務,除了把原本民進黨於原鄉地區的後援會轉型為聯絡站外,並將聯絡站原有的總召改為兩年一任制,今天在高雄市黨部舉辦新舊任總召交接典禮。

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典禮時特別強調民進黨在議會過半,原民區的議員佔了很大的功勞,由俄鄧•殷艾以及伊斯坦大•貝雅夫•正福兩位議員分別拿下平地原住民選區及桃源山區議員一職,期待2018年大選將高雄四席的原民議員全部拿下!此外,黃彥毓主委也現場承諾,黨部將會設專職窗口,加強那瑪夏區、桃源區及茂林區新任總召的橫向聯繫。

在此我們期待新任總召將替民進黨在原民的部分招納更多黨員,並感謝過去卸任總召的付出。

【那瑪夏區總召】
[舊任]榮譽總召-許金德2011~2013(3年)
[連任]現任總召-林江梅英,已連任一屆(3年),將續任第二屆(為期2年)
【桃源區總召】
[連任]現任總召-顏有利,已連任一屆(3年),將續任第二屆(為期2年)
【茂林區總召】
[舊任]榮譽總召-陳勝2010~2014(4年)
[新任]新任總召-郁德芳(前副總召),將服務2年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