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1124高雄立委聯合登記 陳菊:團結力拼9席全上,讓高雄成為國會過半的領頭羊!

民進黨今(24)日再度展現強勢過半的氣勢,由去年縣市長選舉得票最高的市長陳菊帶領所有參選人前往高雄市選委會進行聯合登記造勢。陳菊呼籲所有支持者務必團結一致,將高雄9席立委安全送上壘,使高雄成為國會過半的領頭羊,做為未來小英總統的強力後盾。

今天上午11時,市長陳菊由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陳啓昱陪同下,帶領劉世芳、李昆澤、趙天麟等9位區域立委參選人,先前往港口慈濟宮上香祈福,之後以步行方式邊喊「九席全上 國會過半!」口號,並由獅鼓陣開錄前導抵達選委會,9位參選人完成聯合登記之後,並在選委會前面召開記者會,宣示團結拼國會過半。

陳菊表示: 高雄轉型的路走得辛苦,但是我們從沒有放棄,今天有這樣的成果,是市民共同努力而來,明年總統和立委選舉是對高雄轉型再躍進最重要的關鍵,高雄接下來需要中央大力支持,小英說最後一哩路,這一哩路也是高雄關鍵的一哩路。

陳菊表示: 明年1/16這一票是投給高雄,支持高雄就要支持蔡英文,票有多高,高雄的力量就有多大,進步的力量就要從高雄開始,高雄9席全勝利,是進步力量在國會過半最重要的關鍵,高雄要成為領頭羊,高雄9席全上就等於高雄力量實質的展現。請大家支持蔡英文,支持高雄全勝利!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