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2022民進黨地方選舉資訊頁

【新聞分享】蔡英文請益之旅 首站拜會蘇貞昌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超越基金會,拜會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蔡英文表示,蘇貞昌是黨內重要前輩,不但有豐富的行政經驗,也歷任黨職,尤其是2014選舉做好所有提名作業,讓民進黨有很好的成績;這次拜會除了要向蘇說謝謝,也要針對接下來選舉過程向他請益。

蔡英文4月15日獲民進黨中執會提名參選2016總統,隨即展開「點亮台灣、希望行腳」,向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請益,今天起拜會黨內大老,首站在黨秘書長吳釗燮、政策會執行長段宜康陪同下,前往超越基金會拜會蘇貞昌。

蔡英文會前受訪表示,整個大選架構還在規劃討論,期待黨能凝聚每一分力量,發揮最大效用,相信蘇一定是整個大選過程中,甚至於將來執政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因素。

新聞來源:2015.04.23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95901

相關圖片